宝贝回家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搜索
楼主: 南城雨季

[调查探讨] 虚假寻人信息汇总!

    [复制链接]
704915424 发表于 2011-9-18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虚假信息汇总在发不出来.这样全部的好心人都可知道是虚假信息
为了保证您发布的信息能够及时的得到回复及关注
建议您登陆后进行发帖操作.请点击这里
登陆注册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9-18 16:06
我遇见这类消息一般不转发,因为不知道信息的真假。
广东寻觅 发表于 2011-9-18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人都有,呵呵。看清楚点吧!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9-19 10:05
没事弄这些假信息,这些人真是吃撑了!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9-19 22:51
回复 30# Guest from 59.44.117.x


    谢谢宝贝回家的志愿者们.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被广大的中华民族自觉的响应着,很多丢失的孩子都是独生子女,扰乱了丢失孩子的家庭正常生活,让他们痛不欲生,生不如死.他们比杀死一个人带来的痛苦还要残忍。具有中国民情的中央的这个政策,而被那些拐卖儿童的犯罪份子正在大势破坏,那些有了女孩的买男孩,有了男孩子的买女孩.他们有了孩子还在继续的买孩子.他们是在和这项政策唱反调,抓住拐卖儿童的犯罪份子,他们所犯的多重罪孽深重,抓到卖家和买家的都应该全杀掉.以免对社会、人民和国家带来危害.那些在宝贝回家网站发假信息的,要严惩,可能是人贩或者是人贩的亲戚朋友。他们都是没有人性的畜生.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9-20 12:58
嗯 第一次知道这类信息也有假的!谢谢
新感觉 发表于 2011-9-22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常看到里面几个假信息在转发,现在明白了!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9-22 15:36
帖子太好了!就需要有甄别出真假之后再转发!!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9-23 13:53
这贴太好了,打了个电话找孩子的人还停机,这贴太好了!!支持!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9-23 17:06
这些人是太坏了,真不真实都在转来转去,唉,还有造假的人太坏了。把那些造假的拐走算了。
网上游游 发表于 2011-9-26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帮忙转一下。张海洋,张海涛,双胞胎,8岁 118m 江苏小学生,星期一晚放学 至今未归学校,老师和家人都很担心!父母电话13543625921 发现者速联系,重金劳谢…本条说说已经通过系统特别认证,转发后,你的网名将变为红色,爱心传递!【好人一生平安。】有爱心都帮忙转下,没良心的就算了!看见不转良心被狗吃了!


以上内容为虚假信息,父母联系电话为广东佛山,孩子为江苏学生.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9-26 16:28
记住了,会留心的,怎么什么样的人都有呀?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9-28 19:19
是真的???????????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9-29 12:40
好贴!楼主辛苦。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9-29 15:07
哎,这世道!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10-5 08:29
谢谢楼主,我看见广告就到百度查一下打电话。就看见这里了。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10-7 16:45
除了看到宝贝回家几个字的信息是真实的,其他的怎么知道是真假呢
wangheigu 发表于 2011-10-11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嗯,确实需要这个。而且也需要找到了的孩子的更新消息,在首页,这样方便到时候核对后,在相关论坛删掉帖子,免得已找到但是帖子还在。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10-11 14:09
好贴~!这些人就跟喊狼来了的孩子一样!到时候真丢了孩子可能就没人相信了!
绾绾 发表于 2011-10-11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!不过这些无聊的人就跟喊狼来了的孩子一样!以后真有困难估计也没人信了!
常青小付 发表于 2011-10-11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一起把这些信息传递给那些不知道真实情况的爱心人士。
深圳沙井--吉祥 发表于 2011-10-12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真是个好贴,后续应该还有更新。还好我每次转发的图都是从百子图里转出去的。不过今天晚上在另一个群里有看到发张海洋张海涛的贴子!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10-12 20:37
关键时候教大家擦亮眼睛,好贴。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10-14 10:31
好帖子,支持。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10-14 16:32
我最担心的是,这些孩子真的是走失的,然后虚假信息会让有线索的人无处提供线索,而以为被骗愤怒放弃。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10-14 20:48
回复 30# Guest from 59.44.117.x


    为什么那么无聊,这是可以开玩笑的事吗
头像被屏蔽
严系交 发表于 2011-10-16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匿名  发表于 2011-10-21 09:46
发虚假信息什么目的呢?
柠檬草 发表于 2011-10-21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50# Guest from 183.0.110.x


    扰乱寻亲的视线,想让社会对好心人失去信心,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,请大家坚决抵制!
茂名义工咖啡 发表于 2011-10-23 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把帖子的内容链接到各大义工Q群,谢谢楼主及时的消息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 ( 吉ICP备08101543号

GMT+8, 2017-2-24 19:07 , Processed in 0.264188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